Mama永远爱小饼❤❤❤

【蔺靖】贸鸽

尸毗王贸鸽这故事……怎么看都是一部蔺靖吧【和尚的微笑】

       琰之蚩蚩,抱肉贸鸽。

       匪来贸鸽,来即我媒。

【恶搞】

 王爷听到鸽子的哀鸣,心有戚戚

“猎鹰啊,请放过这只可怜的鸽子。” 

“哦可爱的王爷,这只鸽子可是一点也不可怜,它每日在枝头雀跃,挑逗我的夫人,偷食我的余粮。我又怎能轻饶他?

“纵然这样,它也不过只是一只顽皮的鸽子,罪不至被吃。”

 “若我不吃它,我便会饿死,尊贵的王爷啊,你又怎么忍心看我死去?”

 “我的确不忍,既是如此,那便用我的肉来交换好了。你既吃了我的肉,便不会饿死,也可放过这只鸽子。”

猎鹰觊觎尊王的鲜肉,欣然同意。

 王爷于是拿出匕首要割下自己的肉。

 战英站在一旁,不忍他的殿下吃半分亏,提议应当等量交换。

 王爷和猎鹰皆以为然,猎鹰将鸽子放上称盘,称柄“啪”的倾向一边。

 王爷割下右臂的肉丢进另一秤盘。称摆纹丝不动。

王爷又割下左臂的肉丢经秤盘。仍然不足量。 

 王爷又割下双腿的肉,这边的秤盘稍有回落。 

 王爷又依次取出自己的肝脏、脾肾、肠胃……等他将自己全身掏空,秤柄左右摇摆晃荡了几下,仍然落在了鸽子那边。

 王爷没办法了,“猎鹰啊,你怎么不早说它有这么重?”

 猎鹰看着狼狈的王爷笑出声来,“亲爱的王爷,我早就说过它每天都在偷吃我的粮食啊。”

王爷看着残破的自己,手指颤抖着,掏出了身上最后一块肉,便是他的心脏,小心的放在秤盘上。

这会,秤盘稳稳当当的落在他这边。

 王爷露出欣慰的笑脸,虚弱的对猎鹰说,“这回你可以放过这只鸽子了吧”

 猎鹰看着秤盘上鲜活的心脏,也露出满意的笑容。

 “这回,我可以将它还给你了。” 

语毕,猎鹰振翅飞走,放大光明。 

王爷的身体又复归完整,他高兴的抱起鸽子走回王宫 

“咕~”胖胖的鸽子窝在他的怀中,欢快的叫了一声。

 

 

什么鬼啦×写这种东西不会被打吗

评论(11)
热度(10)
© 有只小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