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ma永远爱小饼❤❤❤

【凌赵】日常生活(4):整理旧物

太难受了!感冒一定是世界上最难受的事!睡前甜一甜自己,现在只有他们俩能安慰我了。


      马上就要过年了,凌远决定要做大扫除了。一大早把赵启平从被窝里拉出来,逼着他陪自己一起干活。
       整理旧物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活动。比如此刻,赵启平坐在地上,一封一封的翻自己大学时期写的情书,一边看一边偷偷咧嘴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笑啥呢?” 凌远抱了一箱没用的杂志报纸,站在房门边问话。
       “凌远,我大学给你写了这么多情书啊?” 赵启平扬扬手里的信纸。
       “哼,你也知道啊” 凌远干脆放下了箱子,走到赵启平身边,捡起一封便读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“我希望自已也是一颗星星:如果我会发光,就不必害怕黑暗。如果我自己是那么美好,那么一切恐惧就可以烟消云散。最重要的是,我希望那样你抬头便能看见我了。”
       “诶别读出来啊!” 赵启平大声抗议
       “沉迷王小波吼~不干正事儿”
       “还不是把你拿下了?” 赵启平夺过凌远手里的信纸,整整齐齐的抚平叠好收进小盒子里。
       “让我看看还有啥?” 凌远凑过去翻腾着,翻出一张机票,上海飞洛杉矶,2010.7.12,赵启平第一次因为想他一句话不说买了机票就来找他,上飞机之前拍了个图给他,“我放假了!”
         还有一个,“噫~”赵启平发出一声意味深长的感叹。
       “历历在目,刻骨铭心,永生难忘。” 凌远举着一支凡士林对着赵启平微笑。他俩第一次做爱的时候,一时兴起情不自禁深情难耐,谁也没有准备,到关键时刻了,凌远提着裤子跑出去买了一支润滑回来。赵启平差点给气不举了。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是怕弄伤你么,科学做爱,咋们当医生的要做好榜样” 事后,凌远这样解释。
        还有啥,一周年纪年物?虽然两个人都是大男生,不过赵启平偶尔还是会喜欢恋爱脑一下的。还有……赵启平的硕士毕业照,博士毕业照,都有凌远呢!
 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坐在地上一顿捯饬,最后赵启平抱着一箱纪念物窝沙发拍照发票圈去了,配文,“还记得我第一次告白说的话吗?想一辈子给你整理东西”
        院里一票小护士纷纷点赞留言,“啊启平哥哥真是好男人!” “赵医生我的嫁!” “阿拉平平这么居家呀!!” “我又相信爱情了暴风哭!”

         等凌远一个人挥汗如雨把所有杂七杂八全收拾完了,扶着腰坐到赵启平身边,“我的……老……腰……啊!”
       赵启平递给他咬了大半的苹果,“你不行啊!在床上可不是这样的!”
       “我快被你压榨干了!”凌远就着他的手啃了一大口苹果,汁水顺着果皮落在赵启平的手上。
        赵启平哼哼一声,继续对着手机狂打字。
      “你看什么?” 凌远凑过去看,咕噜一声咽下嚼碎的果肉,“是我在给你整理吧!!”
      “诶呀咱俩分什么你我呀!是吧” 赵启平笑嘻嘻的蹭了一下凌远。
      “给我,我要揭露小赵同志的暴行” 凌远夺过赵启平的手机,噼里啪啦一顿敲,然后得意洋洋的递给赵启平,赵启平接过一看,笑的苹果都快摔了,扑在沙发上直蹬腿
 
       “老凌你可真是我院第一萌物!我得把你供起来!”

       凌远很认真的用赵启平的账号一一回复了楼上各位
       “您是启平哪位妹妹啊,下次过节我们也去拜访拜访”
       “赵医生去年就拿到红本本了还请您吃过喜酒的,小丫头咋这么健忘”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启平是个恋家的人”
        “相信爱情就赶紧去找个对象吧,别天天拉着你赵师兄衣角了”
 ……
        “小赵同志信誓旦旦,吾心甚慰,不过光说不练假把式,不烦起个身把大扫除的垃圾给扔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ps 上面都是凌远回复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赵启平的腿挂在沙发靠垫上,苹果汁水儿随着他的笑容流下来。凌远扑过去把苹果夺下来咬了两口,扔进垃圾桶了,“小祖宗,沙发套刚换的”
        赵启平一把搂住凌远,吧唧了一口,“老凌我没暴你吧!”
       “啥?”
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说要揭露我的暴行么,我可要暴啦!” 赵启平按下凌远的头,嘴唇贴着嘴唇,吸咂着他嘴里的苹果汁。“好吃好吃!”
        “说我还是苹果?” 亲吻的间隙凌远含含糊糊的问。
        “意思意思算你吧~” 小赵医生如是言。

评论(9)
热度(20)
© 有只小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